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招財進寶泊碼頭(一)

2019/06/13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選擇經商的店址,民間俗稱「泊碼頭」。

          「碼頭」位置的好壞,對經營的生意好壞有很大影響。經商店舖的風水選址,主要在於選擇一個能保證商家精力旺盛、招迎顧客、利於買賣,能帶來生意興隆的好環境。今期起,我們談談小旺舖系列,助你招財進寶。

        第一招:取南向避東北

          風水在選擇陽宅的基址時,力求坐北朝南,其目的是為了避免夏季的暴曬和冬季的寒風。經商地址的選擇,也同樣需要考慮避日曬和寒風。那麼,最好的也還是坐北朝南,即取南向。

          作為經商性質使用的店舖,在進行經營活動時需要把門全部打開。如果店門是朝東西開,那麼在夏季,陽光就會從早晨到傍晚,通過店門照射到店內。夏季的陽光是火辣辣的,風水將此視為煞氣。這一股煞氣對商店的經營活動是不利的,煞氣進入店內,首先受到干擾的是店員。店員在烈日的暴曬之下,口乾舌燥,頭冒金星,全身大汗,很難堅持良好的工作情緒。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