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窩心設計

2019/06/13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相信好多車迷都知道,勞斯萊斯各個系列前方車門都內藏雨傘,非常窩心。不過各位未必知道,原來早於上世紀九十年代的日產Pulsar GTi-R,已有相同設計(圖)。筆者日前見到朋友這輛經典日版四驅Hot-hatch,打開司機位車門後方尾沙板內,竟然有個暗格收藏一把雨傘!心想究竟是誰抄了誰的設計呢?抑或大家都是抄其他人呢?

          無論如何,近日落雨天相信大家最頭痛是上車後如何安放濕透的雨傘,攤在地毯上讓它自然乾,就是我這類懶人的做法,最好當然是買個車廂專用雨傘膠套,又或最簡單用膠袋套着雨傘。有朋友說新出的一些勁跣水防濕雨傘效果也不錯(但很貴)!

          點解其他車廠不模仿日產或勞斯萊斯的設計?我估因為要預留去水口,加多一個塑膠零件太複雜罷!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