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逃犯引渡修改條例,引起警民衝突,繼續下去,後果嚴重,

2019/06/13 07:27:49 網誌分類: 政治
13 Jun

昨天,因逃犯引渡修改條例,引起警民衝突,繼續下去,後果嚴重,政府騎虎難下,不鎮壓反對派,立法會被圍,無法運作,鎮壓反對派,愈演愈洌,正中反對派下懷,一旦造成示威者死亡,必然激起全港市民民憤,以致世界公憤。造成二百萬,三百萬民眾上街,進一步發動全港大罷工,罷課,罷市,後果非常嚴重,不單特首下台咁簡單。問題更引起國家安危問題,領導者不應死牛一面頸,不顧後果,盲目向前,逃犯條例,三思而後行,為了國家,為了香港,為了市民安全,福祉,逃犯條例重要?還是前者重要?好自為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