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面對著爸爸這兩個字而陷入了沉思....

2019/06/13 17:57:5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最近整天的加班讓我整個人疲憊不堪,晚上回去了躺在床上跟行尸走肉一樣漫無目的的滑動著手機..但是只有夜晚才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哼,高傲的我絕對不會向命運低頭的!!

  第二天,我就成了這幅鬼樣子了...一頭雞窩一樣亂糟糟的投,差勁的臉色,甚至還有眼袋和黑眼圈!不行,今天可是我準備向女神表白的日子,這週末我一定要約到女神!我已經給自己加了半年的油,再不出擊我整個人怕是都要變傻了!

  洗漱完之後我就鬥志滿滿地來公司了,哦豁,還真是巧,女神也剛好一起走來~像我這樣翩翩君子怎麼能讓氣氛冷起來呢~

  我輕輕擺了個pose,“嗨,早上好,咳...我有一件機密的事情要和你協商一下,請問女神大人有空嗎?”我簡直給我自己打了個一百分!Nice就保持這個微笑進行下去!

  “哦?是什麼機密要聞?難道.....你中了五百萬要和我分享一下嗎?”女神歪頭微微一笑,對我已經造成了100%暴擊..

  “額..那倒沒有,那啥,週末有空嗎?我想約你一起去看個電影,順便我最近找到了一家很好吃的料理店!能不能榮幸的請你一起共渡晚餐?”一定要答應,一定要答應,一定要答應!!我的心臟不爭氣的蹦蹦蹦跳了起來...

  女神思考了一秒,突然眼光一亮!“哦?你是要準備過父親節了?體驗一下當爸爸的感覺?”

  “啊??”

  這什麼意思?拒絕了嗎?這我該怎麼回答?女神怎麼一句話就把哥們給整蒙逼了?正在我一臉茫然的時候,女神噗嗤一下笑了起來。

  “看看你的大眼袋,都和我老爸的一樣啦~週末還是父親節,你該真的不會是想過父親節吧?”

  面對女神的詢問,我竟然無言以對...我的眼袋已經嚴重到了這種地步了嗎??看來是沒機會和女神更進一步了....

  “安啦安啦~我給你說我老爸的眼袋很嚴重的,但是上週他去了健麗醫美,在哪裡用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方法已經完全去除了!現在一點眼袋的影子也看不到啦~而且無痛無痕,昨晚我還在誇我老爸是個大帥哥呢,你要不要也去試試呀?”

  見我一言不發,女神主動和我溝通了起來,看來還是有機會的!抓住它!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我下班就去試試!”我馬上就下定了決心,一點要把這個鬼東西去掉,太影響在我女神心目中的地位了。

  “恩恩,好了好了先工作了~吃飯的事等下再說吧”

  可惡,都怪這個大眼袋,我已經下定了決心。

  一到晚上下班的時間我就馬上去了健麗醫美,體驗了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的療程,一共大約20分鐘左右,治療結束之後看著鏡子裡面的我都驚呆了,真的可以不開刀去眼袋!這麼帥的人還是我嗎?我覺得我又行了!

  “叮鈴”短信到了,我拿出手機一看——週末要和我老爸一起過“父親節”,我們週六一起出去玩吧?好久沒放鬆了~

  Y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