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背心出動了……

2008/04/08 08:30:05 網誌分類: 自得之樂
08 Apr

以前家中有三個男性經常出沒--意粉爸、意粉的兩位哥哥。不過自成年以後,覺得女生的事,不再以因為有男性的存在而不隨自己心意發生。

小背心,數年前開始於家中穿了。性感?不理會。天氣熱得要命(新界內陸可以很熱的),在家我才不顧太多(當然外出怎也不會只穿小背心)。當然背心還是一整件的,不是只得半截,更不會只穿內衣……現在表妹來我家託管,小背心要收起,因為她經常說不文的話,包括人體器官,還是穿得密實些才能止住她的口。所以說,家中只有男人,有時也有一個好處--男人少說人是非,看見性感的東西,他們表面上會避之則吉;而性感的是家中的人,他們更沒興趣多研究了。

表妹下午才回來,讓白天成為小背心的世界吧!其實不是太刻意穿的,只是衣服的布越多,皮膚就越不舒服。臉上甚麼都不穿都會長出暗粒,要穿衣服的地方就可想而知。

多做運動有助排汗,排汗後洗澡最舒服不過。這麼,細菌會給沖走,加上吃多些適合自己體質的蔬果,相信這個夏天會很美好……如果有決心做運動的話。誰都知意粉很少運動。哈哈哈!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4/09 13:02:16 回覆

意粉都相信自己既觀察係arm架 

2008/04/09 10:13:57 回覆
無可避免, 男人一齊時, 有時的確會談論下美女, 品評下邊個點靚法咁囉~
ivina
ivina 2008/04/08 11:14:46 回覆

可能「意粉屋」的男人比較少說是非。

=〕

(原來打錯字!「是非」變成「事非」,現在已改回)

 

至於那一句嗎?

當然在男人堆裡面就不是了,在男人堆裡面大概男人會說女人說得非常興起的……

哈哈哈。

2008/04/08 09:36:17 回覆

" 男人少說人事非,看見性感的東西,他們表面上會避之則吉;"

男人經常說是非的!後面這句,真是把我說個正著!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