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雷神戴黑超

2019/06/14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n
          基斯咸士禾夫,全球觀眾認識他,當然是「漫威」宇宙中的「雷神」一角。

          現年三十七歲的咸士禾夫,生於澳洲,二十六歲時得到首部演出荷里活大片的機會,在家傳戶曉的《星空奇遇記》電影版裏飾演男主角卻克隊長的父親,戲份不多,但總算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最重要是令他獲得《雷神奇俠》的試鏡機會,過程中咸士禾夫過五關斬六將,先後擊敗了現實生活的胞弟里安咸士禾夫和後來在電影裏飾演其弟的「洛基」湯希迪斯頓,終於加入了「復仇者聯盟」。咸士禾夫曾經在專訪中調侃過自己能勝任「雷神」一角的因緣,原來他在老家澳洲當演員之外,曾經當過六年建築工人,天天拿着錘子幹活!

          在十年時間裏投入了「漫威」一系列超級英雄電影的演出,片酬由第一部區區的十五萬美元片酬,到了最新一集《終局之戰》已經飛漲至接近二千萬美元了。

          咸士禾夫在「漫威」系列之外, 十年間還有接拍了其他電影,可惜相比起《雷神》和《復仇者聯盟》系列之外,這些電影的票房和口碑大都差強人意。「定型」大概是教每一位憑超級英雄電影一夜成名的明星輾轉反側的夢魘!而且,當《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雷神4》開拍消息只聞樓梯響,也有消息傳出他會加入《銀河守護隊3》跟星爵等人並肩作戰,不過這大概也不是短期內會發生的事,所以咸士禾夫仍要努力尋找好劇本和好角色維持人氣,正在上映的《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便是咸士禾夫令人意想不到的奇招。夠膽接下這部家傳戶曉的電影系列的新世代版本,無懼韋史密夫和湯美李鍾斯這對經典拍檔珠玉在前,在事業上這充滿膽識的押注,咸士禾夫又真有幾分「雷神」的無畏無懼的本色,始終他還年輕,「輸得起」是他的最大本錢!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