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向鬼界祈求守護和共修

2019/06/15 03:04:49 網誌分類: 宗教
15 Jun

今天(2019年6月14日北美東岸時間)我開始了兩個新的祈求。想出第一個祈求是因為近日的混亂和抗議活動令多人受傷。

一心恭請在地球世界的所有亡魂、動物靈及精靈守護地球世界,也守護所有有德之人。

 

想出第二個祈求是因為最近買了的美洲獅子牙和龜爪配戴了一段日子後,發現美洲獅子牙的靈和龜爪的靈的靈力大大提升了,而靈力更提升至天使級的程度,相信是因為與我一同共修的原故。我一直都想廣傳我的源頭之法和靈魂煉金術,在人間似乎没有人想學。既然鬼界的靈能學習此正法,我就把我的法普傳給地球世界的鬼道和精靈界的衆生。

 

一心恭請所有在地球世界的亡魂、動物靈及精靈到來與我一同共修。

回應 (4)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9/06/21 13:38:54 回覆

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6月17日深夜發生6級地震。

2019年6月18日,日本山形縣近海發生一場6.7級地震。

印尼巴布亞省6月20日凌晨發生6級以上地震。

巧合?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9/06/18 23:59:56 回覆

6月17日深夜,地球世界的一切萬物衆生已被消滅、清除、凈化、渡化或感化。能凈化就凈化、能渡化就渡化、能感化就感化、不能的就清除和消滅。

6月18日,在修行路上未有想到特別的新方向。一如以往修練源頭之法和靈魂煉金術並祈求源頭、一切天使、諸佛菩薩佛母金鋼明王以及所有幫助我的存有助地球世界成為神聖的國度,充滿愛、公義、善良、富裕、繁榮、美麗、和諧、正義、快樂、美滿。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9/06/18 11:21:18 回覆

6月17日,今天我受到來自靈界的强烈攻擊,所以不適合邀請在地球世界的人界、仙界、鬼界、妖界及精靈界的一切眾生到來與我一同共修,以免連累他們一同受到攻擊。

今天地球世界99%的一切衆生已被消滅、清除、凈化、渡化或感化。能凈化就凈化、能渡化就渡化、能感化就感化、不能的就清除和消滅,這一切交由源頭、一切天使、諸佛菩薩佛母金鋼明王為我作主。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9/06/16 10:56:50 回覆

2019年6月15日早上,我用靈擺求問源頭得知控制地球世界一切的衆生完全消滅、清除、凈化、渡化和感化能凈化就凈化、能渡化就渡化、能感化就感化、不能的就清除和消滅,這一切交由源頭、一切天使、諸佛菩薩佛母金鋼明王為我作主

自從6月12日我知道香港的情況我便開始用源頭之法和靈魂煉金術去消滅、清除、凈化、渡化和感化控制地球世界一切的衆生。是有明顯的進展的,但在十萬火急的情況下就有點慢。

昨日6月14日,我開始請所有在地球世界的亡魂動物靈精靈到來與我一同共修,提升他們的靈性和靈力並助我守護地球世界,也守護所有有德之人以及消滅、清除、凈化、渡化和感化控制地球世界的一切衆生。自獲得鬼界妖界精靈界的衆生幫助之後,事情進展迅速。神、佛和天使力量强大,但他們並不住在地球,所以他們無權決定地球世界的命運,他們也只能有限度介入地球的事。唯有地球世界的衆生才有資格決定地球世界的命運

今天6月15日,我再開始消滅、清除、凈化、渡化和感化地球世界的一切萬物衆生。過去我一直也有這様做,只是範圍太大,而我個人力量有限,所以效果不明顯。但現在有鬼界妖界精靈界的衆生幫助我,希望可以看見地球世界有明顯的改善。

想了再想,我決定開始請在地球世界的人界仙界鬼界妖界精靈界的一切眾生到來與我一同共修,提升他們的靈性和靈力並助我消滅、清除、凈化、渡化和感化地球世界的一切萬物衆生。至於人界的衆生或者可以在睡夢中靈魂出體到來與我一同共修。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