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一輪推盤熱起動

2019/06/15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上周多個發展商紛紛為旗下新盤軟銷,並且醞釀於周內推盤,屯門新盤則以快打慢突擊開價,雖然最低入場價不算太突出,但以250方呎開放式單位計算,入場價為439萬,相信足以俘虜不少實際客源。由於該新盤入場價吸引,加上是市場罕見的細銀碼單位,以致有關新盤開價後,隨即獲大批實客向代理查詢。預期在屯門新盤開價後,其他新盤亦會緊接登場,當中包括元朗新盤快速出擊,月內新一輪推盤熱將正式展開。

          「市況轉趨慢熱,發展商不敢貿然推盤,惟市場不少新盤早已獲批預售樓花,隨時可推出應市。近日有多個發展商為旗下新盤軟銷,並計劃於周內推盤,其中由屯門新盤打頭陣,其他新盤則魚貫登場,部署開價搶攻。雖然市況近日在政治爭拗下蒙上陰霾,或影響發展商推盤步伐,但部份發展商已等待一段時間,故只要有新盤帶頭出擊,將推動更多發展商起動。今次的政治事件,或有機會令發展商開價更為審慎。」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自屯門新盤開價後,其他新盤料將緊接登場,預期新一輪搶客戰正式展開。

          踏入6月中旬,市場新盤正部署出籠,其中屯門新盤以市價推出,加上提供不同戶型單位選擇,料可吸納市場各路客源。至於同區二手樓本身已受貿易戰影響,令到交投量級級回落,現時更受新盤開價夾擊。除了屯門新盤外,元朗新盤亦急速搶推,預期將會有其他新盤加入戰團。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