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修例若通過,中港將會引起金融風暴。

2019/06/15 11:40:27 網誌分類: 政治
15 Jun

香港政府冇腦,硬推逃犯修例立法通過,若然一旦通過,即引起香港市民强烈反抗,同政府勢同水火,因為得到市民支持,大罷工、罷課、罷市、絕食,示威遊行,四百萬人上街,令香港徹底癱瘓,跟著評級機構將香港主權債務評為垃圾級别,資金处逃,樓市股巿急跌至崩潰,世界金融大鱷集中狙擊中港,乘貿易戰脆弱的中國經濟,一舉將中港金融瓦解,那時中港經濟崩潰,同時跌入災難的深淵,這是外國勢力梦寐以求數十年的梦想。作為首長,完全對事件不顧後果,或完全不知問題嚴重,政府要三思而後行,不當家不知米貴,而當家都不知米貴,問題才定大問題。

回應 (2)
我要發表
Zero
Zero 2019/06/15 13:25:10 回覆

四百萬人上街?小黃人真吹得!

KING.
KING. 2019/06/15 12:23:44 回覆

這事可看出, 現今的警察已非2014年的警察, 任由你霸佔馬路, 你看裝備和戰略完全是另一層次。而無知的學生, 仍然以為是2014年的時候, 一定失敗收場。 當然, 他們輸了可以哭哭啼啼博人同情。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