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醒世警文

2019/06/16 10:16:26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6 Jun

1/1
2017 年 03 月 04 日 醒世警文

元始天王萬壽日,丁酉雞年迎新的一年道程,點眾生聞雞起舞行道命,陽神必旺有積極的道身,日月子午盤重整飾金闕道程,汰舊換新法使金闕更上一層樓。

正月日行泰卦立春時,當知此刻也是小往大來乾坤移的時候,天地之則理配上人合,這種陰消陽長的自然法必助君子行道命,眾將能奉行剛健之道身,知道循軌律者必有吉又亨通的未來,心繫自身道上修為,不要理會俗人不知深淺的批評。人生道路唯有自擇自己的路徑,不是上天替我們選擇路徑,但上天會助有為上進的人。

十二月辟卦消息會道出玄機,而其中的易理爻程幻化很多彩多姿,年年周而復始的道律從來沒有改變,可知世人不知循這個道理,一心向道而且心感祖師的降示言語,能默然接受能隨師塑身的將們,其道上必有所提升,能借自然變化的規律而行,切記不亂常道也不過份違悖常理,上天欲使其人滅亡的那刻,必令其狂忤逆正理,當人在得意忘形命亂時,物極必反自身終將毀於一旦。

今日是元始元王萬壽日,點金闕徒明天命能積極行陰功造德,丁酉雞年勤積存福德豐盈,無常災煞必不侵犯身。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