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造物主解答關於“當年出於什麼想法創建地球以及佛是否有男女之分”等多個問題

2019/06/16 10:23:26 網誌分類: 光明天書
16 Jun

005造物主解答關於“當年出於什麼想法創建地球以及佛是否有男女之分”等多個問題

尊敬的造物主!今天我們有幾個問題,請您為我們解答。

您當年是出於什麼樣的想法來創建地球的?在我們小宇宙中有像地球一樣的星球嗎?我們小宇宙中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多不多?佛有男女性別之分嗎?成佛之後還有壽命限制嗎?

你們所在的地球,存在宇宙中已有三十多億年。我也是為了我們這個家族能夠得到快速發展,才在地球上創建了世界。創建地球的目的就是為了家族能有一個快速繁衍以及歷練基礎能力的場所。地球從創建開始至今,經過了一億八千多萬年的發展,才達到了如今的水準。

至於“在我們小宇宙有沒有像地球這樣的星球”這個問題。當然沒有,如果有,就不需要創建地球了。一個家族不可能創建兩個一模一樣的世界,因為沒有必要,也沒有任何意義。

我們這個小宇宙有生命的星球不是很多,大大小小總共只有十七個而已。因為創建一個世界很不容易,各方面的人才都需要很多。

至於“佛有沒有男女性別之分”這一問題。當然有。其實“佛”就是高能力、高智慧、高能量的人,你們可以把他們理解為宇宙的公務員。他們也是通過不斷努力,為宇宙不斷奉獻才成為了宇宙管理者。你們千萬不要再去相信那些誤導人的知識。宇宙中沒有迷信,你們是因為受到之前那些錯誤的知識引導才有此提問。

關於“成佛之後是否還有壽命限制”這個問題。其實在宇宙中,每個人只要不斷修正自己,提升自己的生命能量頻率,能跟得上大宇宙不斷提升的步伐,就會有很長的壽命。也就是說,一個人只有不斷提升自己的生命層次與能量頻率,才有機會長久生存在宇宙中,不然就會因自身生命能量的不足而失去生命。

所以我才告訴你們,做人一定要有愛心,有無私奉獻的精神,這樣才能為自己累積更多的正能量。因為在宇宙中,只有愛才是永恆的,只有正能量才是宇宙需要的能量。只有有愛心並具有很高能量頻率的人,才能在宇宙中長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