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醒世警文

2019/06/16 10:25:2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6 Jun

1/2
2017 年 03 月 04 日 醒世警文

巡狩金闕五方之社稷,丁酉無形兵將引領有形禮敬五方福德神,新年年初求福德神賜吉祥,正直無偏者財運必吉祥。

福德正神日夜糾察人功過 ,依個人的忠誠心秉傳上奏天地知,光明處世存忠義的人,終究得享和樂昇平之福,如果存忿氣在對待他人,心存鬪利妄為必招害處,怠惰心在求財祿豐盈實在很可恥,而福德正神必秉報天知私毫不差,更何況世人命盤境遇本有別,切記個人命途財富也有別,有得財富之人理當明佈施敬謝天地,更要勤存自己的福祿,福德正神必助君子福祿豐盈,個人的德行與操守行為,種種情境福德正神必錄簿,福得正神秉奏天廳時,五斗星君亦有記錄其簿,而世間皇帝庶民無人倖俛。

真修隨主同行進退,能共同經一番閲歴,仰不愧天能坦蕩而行,俯不愧地之厚載恩,患難之刻就見徒心之真假,福德正神也很明白人性,人處逆境不失正義理,知天命者必不貧乏,在否極泰來新的一年開始,修者行道日久就見循環道理,點眾生莫放蕩形骸行事,福折殆盡時天必奪命。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