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醒世警文

2019/06/16 10:34:2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6 Jun

1/3
2017 年 03 月 04 日 醒世警文

泰然行使命於金闕道中,自會感心應天地之誥誡,陽神照耀著有心修正者,其道必晉昇,自己昭示明德而願意效行之,內靈剛健行正念者其道必順,陰神也會遠離遷善之人。

上天賜福予積極行命的將臣,大地也會賜祿於勤精進道的人,凡是心中存富裕者,那一位不是修守其內心呢?至樸至簡的金闕道,修心自律進退其行必無咎,若信天地有授予我們福澤,行義不悔也不畏輿,同在修金闕玄門者,各人進步亦有別,有人勤修有人停滯不前,區別在其心之專注力,落在人後在那自哀自怨,那何不積極行當位呢?

勇敢向前改善自己必可得吉祥,但切莫因為得福而恃自己很強,人若明白祖師內裏的喻意,必會自律不蹈僥倖勢,善行道者心貴食母,「食母」代表追循道之根源,以根為本就不會離軌道,行道出言遵理義,忠信如果失守其道必亂常律,勸生行道知規律,莫像有些人不看大綱郤頻鑽道漏而且喜歡強拐意,人生行正心坦蕩之人必會虛心戒陰賊擾自己內性,若存矛盾心在行金闕理,這種大後路必離師道而去。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