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醒世警文

2019/06/16 12:54:01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6 Jun

1/4

2017 年 03 月 04 日 醒世警文

新年處在喜氣洋洋的境時,莫將負面情緒存在身上,處位不當者故意行歧,只會害得自己一身墮邪說。

人要存善念知思自己過錯,能虛心遷改自己的惡習性,不要崇尚世俗之情,當要存道心無惑,自感師牽引新的一年哩程,善道者必須學不懼輿論之評,只唯恐自己難配天地準則,心志思定性情必穩,從容不迫在行師道,狐疑心志觀祖師之言,必難成就於真道上,存矛盾心在對決的人很難判斷是非,其實是不敢承擔的人。

金闕真師常常以善言渡化世人,善言不美直指人心,祖師從無棄人但人會放棄祖師,但點世人要明白祖師言語,渡人不過度説之也不去擾世民 ,唯有點示世人,其他信否在於他人,世間道考有千萬種,智者會勇面對自己挑戰自己的極限。

襲明(指順道)之人知道順則理行事, 切記人行正必少造因,種種因素面臨各方面考驗,道者受考但不受劫,若能體會祖師的真言,金闕文示點生是句句屬實,心存抱怨或退卻道志,或喪失忠義之人,只會害一身一事無成,丁酉年初袓師的勸諫言,能明白師喻意者,就知道用愉悅之心信祖師而師徒情誼永不渝。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