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避過一刧?且慢,未完,五年内香港可能尚有一次動亂。

2019/06/16 15:16:11 網誌分類: 政治
16 Jun

昨天,林鄭開記者招待會,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二讀通過,緩解群眾矛盾,危機暫時舒緩。香港避過一刧。當時劍拔弩張,一旦爆發規模巨大群眾運動,不堪設想?何以見得?答:從大玄空飛星所知,八運由2004年~2024年,20年内:在香會發生三次大型群眾運動,第一次是2014年佔中事件,第二件是今年反送中事件,我在星期三尚很悲觀并且非常擔心,幸好風回路轉,化險為夷。然而未完,8運範圍内:在2019至2024年之間,尚有最後一次在香港發生大型群眾運動爆發,建制話暴動,泛民話群眾運動,然而:從大玄空預測是在南方有動亂,因為香港是在南,南海,台灣也是在南方,因為:我認為可能香港發生的機會大些,除了可能在香港發生,也有可能大陸同台灣開戰或在南海同美國開戰。或問:在那一年發生?天機不可盡洩。總之在2019~2024年5年其中一年發生。香港是福地,每次在危難關頭,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只因香港人樂善好施,每次在什麼地方有天災人禍,出錢出力,積下陰德。厚德載福,天祐香港。

回應 (2)
我要發表
黃小姐
黃小姐 2019/10/08 03:22:59 回覆

請問宜家發生的暴亂屬於第幾次?會否平息?

KING.
KING. 2019/06/17 08:58:18 回覆

計埋2016年旺角動亂就剛好3次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