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活檢應注意什么

2019/06/17 16:35:4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n

1、經期不適合子宮頸活檢檢查,容易造成出血,故注意。

2,女性朋友做宮頸活檢的主要目的是准確篩查問題,所以一定要盡可能地告訴醫生他的身體狀況,以便醫生可以考慮。

在等待檢查的過程中,你應該調整你的日常飲食和心態,盡量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最好以飲食為主要原則。

4、准備做女性朋友的子宮頸活檢,不要勞累過度,不要熬夜太久,這會影響檢查的結果。

目前香港市面的註冊HPV子宮頸癌疫苗共有三款,均有效預防引致七成子宮頸癌和子宮頸癌病變的HPV16及18型號,而其中一款子宮頸癌疫苗更可預防多種HPV型號,對預防子宮頸癌更有效。

5、做好陰部的清潔,避免陰道炎的出現,每天可以用溫水來清洗陰道,同時要將內褲放在陽光下暴曬,避免細菌的感染,同時,避免影響檢查結果。

6。檢查後如有問題,特別是宮頸癌,必須及時治療,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相關文章:

Cervical cancer treatment

宮頸癌檢查報告呢?

哪些因素會誘發宮頸癌?

絕經後女性會患宮頸癌嗎?注意力檢查是關鍵

如何預防子宮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