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細價新盤收票量彈升

2019/06/18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政治事件持續影響市況,新盤及二手市場更首當其衝,部份發展商延後推盤。不過,市場亦有部份發展商按照原定計劃進行推盤,當中兩個新盤率先成為市場焦點,由於以市價開價,加上屬於細價新盤,亦是市場最受歡迎戶型,上述新盤連日來開放示範單位,都取得不俗人流,收票數字屢創新高,預期待兩盤開售後,將有更多新盤隨即推出應市。

          「市場暫時只有兩個全新盤推出,由於開價貼市,加上市場餓盤已久,今次趁空檔搶推新盤,因而吸引大批人流參觀示位,並且取得理想入票數字。從不少睇樓客意向可了解,除部份用家心儀細單位外,亦有投資者對細戶極具興趣。發展商提供的付款條件相當吸引,首期只需5%或8%,便可以建築期付款,約30多萬便可上車,待樓盤日後落成才繳付尾數,故極具誘惑,預期已經俘虜不少上車客。另外,由於不同付款方式十分吸引,亦引起投資者心動,預期開售將可取得不俗銷情。」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單是過去兩日入票數字已明顯彈升,加上市場只有上述兩個新盤,推盤數量較少,競爭力自然大減,預期本周開售都可取得不俗銷情。

          事實上,本港近日受政局不穩陰霾籠罩,市場發展商推盤相對審慎。縱使有發展商率先推盤,惟亦有發展商選擇減慢推盤步伐,先看清形勢再作下一輪部署,預期待上述兩盤開售後,將會推動其他新盤推售步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