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灣仔新派粵菜

2019/06/18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話說灣仔有間新酒店St. Regis,正門位置有點難找,第一次到來的朋友,好可能會摸不着頭腦,米珠蓮建議由鷹君中心天橋過去,就最簡單。點解忽然去St. Regis?是因為有朋友在附近上班,說想試試內裏的中菜廳「潤」,為食的米珠蓮當然舉腳贊成,即時訂位啦。

          一踏進St. Regis,已覺氣勢非凡,兼有種奢華感覺,令米珠蓮和朋友對「潤」的菜式更感期待。當日被安排坐窗邊位,落地大玻璃讓你享受一望無際的景致。打開餐牌一看,選擇都不少,點了五款點心和一款湯作午餐。先來原個椰皇海帶杞子燉響螺,湯品一上枱,已聞到濃濃椰皇香,揭開椰皇蓋,香味更撲鼻而來,入口清甜而味濃,師傅更於湯中加入昆布,清熱效果更佳!接着來一個貌似足球的和牛酥,賣相有趣,食落酥皮夠酥夠香,內餡是和牛及洋蔥粒,非常惹味。而最令米珠蓮難忘的首推小白兔奶凍,造型神似,又以果醬點睛,勁可愛!切開奶凍,內藏燕窩,好睇又好食,同時要讚讚師傅的創意。

        查詢:2138 68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