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慘烈的集體陪葬

2019/06/18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宣傳真的很重要,六十幾頁紙的《逃犯條例》,九成九人只看過「逃犯條例」四個字,但「反送中」三個字口號,大家卻可以舉出千百條聯想、可能、恐懼,當中總有一樣能觸動你、嚇親你、跟你有關。

          文宣如此成功,口號居功至偉。「反送中」說穿了,就是「反中」,於是一切都不必跟逃犯有關、不必跟罪行有關,因為反中,你會相信無犯罪都會被拉上大陸;因為反中,你會堅信犯了雞毛蒜皮的錯都會在內地被判無期徒刑。內容已不重要,反中才是重點,難得有個招牌讓我名正言順反中,於是所有對內地深懷怨恨的、有過不快經歷的、道聽途說的……都跑出來,就是要表達「中國,我討厭你」的態度。

          如果今日仍有人向大眾講解《逃犯條例》,這種人不僅天真還是無知。你以為這條例還會復活嗎?收藏在古墓裏的條例將隨着林鄭仕途一起埋葬,解來都嘥心機。

          原來一個人橫衝直撞影響可以這麼大,政府輸掉、建制陪葬、阿爺蒙寃、蔡英文得益、連特朗普都出來抽水,眾特首中,林鄭又再次考第一了。

          這幾天看特首一臉疲憊洩氣,替她難過。我不相信林鄭是甚麼「賣港」者,也不認為她搞《逃犯條例》有甚麼歪心,她絕對是本著媽媽的仁慈去為寃死的潘女人找回公道。可惜政治容不得仁心,由一上場跟反對派大和解、捐三萬再給教育界五十億,就知道仁慈的特首與虎謀了皮,最後被惡虎反咬一大口,也是預計的結局,只可惜今次陪葬的人太多,代價也太大。

        

        屈穎妍
回應 (13)
我要發表
Barry
Barry 2019/06/28 13:18:24 回覆

了解細節 清除魔鬼

遊行人數,太多人就說一、二百萬。沒有邏輯的計算,當然不信。

看到雷鼎鳴教授在6月21日的專欄,解釋了他對遊行人數計算,都是三、四十萬。

陳文鴻教授在東方日報的坦言集,近幾天的專欄裡,都說遊行人數只有幾十萬而已。

唔好話算啦,哂氣!細節要更正。

大家也多看這兩位學者的專欄,思考一下。

Barry
Barry 2019/06/27 20:55:35 回覆

哈!“以呀B低智腦殘的人係唔識解”。這是呀A你自己說的。

我又無問,只係你問。即低智腦殘的人先會問。

AT
AT 2019/06/27 18:17:05 回覆
@Barry...

呀B  什麼叫請問及待解意思是指(唔識解)

以呀B這種低智腦殘的人係唔識解

Barry
Barry 2019/06/27 17:20:07 回覆

你唔識解,就是低智腦殘啦!呀A。

AT
AT 2019/06/26 16:54:31 回覆

請問屈穎妍

暫緩和撤回的釋義?

待解

jacky
jacky 2019/06/20 23:38:30 回覆

大學生收皮吧,示威襲警不用手則指引, 警察維持秩序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則處處要手則指引, 我打你可以, 你打我不可以, 因為我是年青人.

叫法官,大律師公會的人上前綫吧,審議過才動手, 那麼是最公義,最至尊無上的指引, 法官們你說是不是. 

再惡化下去, 公務員團體應該發聲, 譴責泛民造謡,製造恐慌,製造動亂, 欺騙大眾

jacky
jacky 2019/06/20 23:18:58 回覆

民主騙子, 專騙學子. 滿口民主, 其實滿口謊言,今次騙盡香港市民.

jacky
jacky 2019/06/20 23:06:16 回覆

林鄭月娥法治上腦, 當五十萬人遊行, 驚到上心口, 她衹會想到什麼宣讀政策宣言, 讀書人,政治低能到如此地步. 從沒想過造謡抹黑, 掠奪民心的情況.

到暫緩推行, 岑子杰又推出恐慌手段, 法案可以三星期後通過, 加上孟婆煽風點火, 抨擊林鄭的態度咀臉, 於是多一倍人遊行,一條法例三個多月都沒法開一次會, 怎能在三星期內通過,你說恐慌的能量有多大, 泛民的心有多奸詐.

jacky
jacky 2019/06/20 22:46:25 回覆

泛民造謠, 製造恐慌, 令那些十多歲的少年人不安, 扯頭髮,撞牆, 更令個成年人要自毀, 墜入鬼門關, 累死幾多人,他們罪大惡極, 無恥之尤, 還惺惺作態, 令人作嘔.

我們要拆穿他們的把戲, 讓大眾知道他們的真面目.

jacky
jacky 2019/06/20 22:28:43 回覆

泛民造謠香港無法治, 特首會拉人回大陸, 製造恐慌, 遇弄大眾, 騎劫民意, 一旦通過法例, 對香港法治有很大影响. 謠言真的會有用. 其實影响在裏, 如果你不曾在境外犯法而要判七年刑罰., nothing to do with you.不要法治的是班泛民

勝利
勝利 2019/06/18 17:12:46 回覆

差點全香港慘烈陪葬建制派賣港賊。用一個個例就來處理香港的逃犯條例,是極其無能的施政,對罪犯有無數種方法處理,但此條例一旦達成對香港法治有嚴重破壞之影響。皆因共產黨的強迫思想和土匪行為的不可信任。 同執政者的無知

美國恐懼症的建制派
美國恐懼症的建制派 2019/06/18 17:08:43 回覆

共產黨假新聞洗腦啦,白癡仔。當年共產黨發動暴動,殺咗幾多人啊?梁振英

暮跖
暮跖 2019/06/18 12:33:09 回覆

金鐘暴動 | 網傳搞事有錢收 即袋$5000現場派

五名身着黑衣的男女在中環威靈頓街就地「埋數」 

有網民就揭露有關交易價碼,指參加遊行即可收1000元,唱衰政府2000元,搞事打交更可高達5000元。

http://news.wenweipo.com/2019/06/14/IN1906140004.htm

所謂民主百萬人上街只是用錢買來的民意吧! 奸姦狡狡又煎又炒! 又騙又呃X家又富貴!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