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實戰熱情 缺一不可

2019/06/18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從今晚起將會一連五日越洋直播英國皇家雅士谷賽期,是香港越洋轉播史上的第一次,筆者將會擔任其中三日的直播主持,但效力《星島馬訊》的同文梁浩賢兄,則會主持全部五晚的賽事,而且還要負起沿途走位的重任,確實是相當艱鉅。

          筆者也不妨坦白說,要百分百了解五日賽事所有參戰馬的底細,是不可能的任務,我相信如果找一位新人來接手這幾日的節目,肯定做了頭兩天已會狂呼吃不消。

          在此前提下,一直累積下來對海外賽事的經驗,就可大派用場了,只要一直有跟進海外賽事的習慣,做功課時也可以事半功倍。當然普羅馬迷並不易做到,可是現時有很多有志的年輕人,在網台節目努力爭取曝光,我也知道有幾位對海外賽事的熱忱程度,比起我當年更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過活學後是否能夠活用,則需要經過實戰可以證明,但我也相當肯定,在這批人當中必有未來的海外賽事評馬界的棟樑也,只是尚欠一點機會而已。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