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陳美齡

2019/06/18 10:05:4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愰眼間,當年那抱住吉他、唱著《Circle Game》的陳美齡已經是六十四歲了!

  可是,六十四歲的陳美齡昨天與小兒子在史丹福的校園上的合照,看起來哪裡像是六十四歲?簡直與當年那仍然抱著吉他、唱著英文民歌的陳美齡沒有兩樣!

  站在丈夫及三個兒子的身邊,陳美齡仍然活脫脫地像個小女孩,哪像是一個三個孩子的母親?陳美齡果真是駐顏有術,羨煞多少女明星呀!

  陳美齡嫁到日本之後淡出了娛樂圈,幾乎絕跡於娛樂新聞,直至近年三個兒子都先後自大學畢業,才漸漸的又活躍了,見報率也有所增加。

  原來十幾年前陳美齡曾經得了癌症,經過五年的治療,終於戰勝了癌魔,更在近年接連出版了三本書--兩本教育法及一本自傳,把她如何帶大三個兒子及先後把他們送進大學的心得公諸於世。

  陳美齡的確是幸福的,嫁了給日本人,居然完全融入了日本的社會生活,婚後一點緋聞都沒有,專心一意地相夫教子,今天兒子都大學畢業了,看著她們一家人幸福的合照,真是令人艷羨。

  陳美齡,真是令人羨慕!

        

        

              哪像六十四歲的陳美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