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老天爺解答關於“貪吃貪睡”的問題

2019/06/18 19:59:23 網誌分類: 光明天書
18 Jun

008老天爺解答關於“貪吃貪睡”的問題

尊敬的老天爺!為什麼我們看見美味的食物都想吃,而且好吃的會吃得更多?包括貪睡、好穿、愛美等等。平時我們只覺得貪財才是貪,對其它的貪求就不是很關心、重視。

針對我們對貪的錯誤認知請老天爺作出指導,感恩您!

親愛的弟子們,大家好!

能有這樣的意識,說明你們已經在提升。之所以有的宗教把“貪”列為首惡,是因為“貪”很容易讓人犯錯、墮落。我們都知道自私是萬惡之源,其實貪心也是自私的體現。

為什麼低維空間世界的人會有貪欲?是因為低維空間世界的人長期以來養成了一種不良的固有思維模式與生活習慣,看見美好的物品就想得到和擁有。當這些不良的思維模式與生活習慣成為了一個人的常態,這個人就不會意識到這是在犯錯,是不正常的行為。

我們生存於世,並不是說不可以擁有一些東西,畢竟我們都需要一些物品來滿足自己正常的工作與生活所需,而是不能過多。只要不過多,就不算是貪。包括睡眠也一樣,正常的成年人每天休息七到八小時足矣,超出了這個時間就屬於貪睡。吃飯也如此,正常的飲食就一日三餐,吃多吃少是根據每個人的身體需求。如果三餐之外還去吃你們人世間的那些垃圾食物,就屬於貪。當然,可以適當吃一些水果來幫助消化食物、補充營養。只要不超量,不以追求美味為目的,就不算是貪。

其實早睡早起有益於身體健康。晚上早點睡覺,早上早點起床,每一天的精神就會很飽滿。只是現在的地球人,尤其是年輕一代,作息時間已經顛倒,身心靈已經被多元化的生活腐蝕得相當嚴重了。其實妖魔鬼怪就是以各式各樣的方式來誘惑、殘害世人,使世人迷失、墮落,沒辦法正常生活。這些是妖魔鬼怪想完全控制地球所使用的卑劣手段。只是世人不明真相,才容易落入它們用心製造出來的各種圈套而已。

啟動你們,並不斷培養你們,就是想讓你們用這些來自正義家族的正面知識去打這場文化仗,去喚醒地球上更多的正義親人和你們一起改變地球的命運。你們要想達成這樣的願望,就要通過不斷努力來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成為世人的標竿。只有這樣,你們才有機會改變這個負能量的世界。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