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醒世警文

2019/06/18 20:11:05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8 Jun

1/5
2017 年 03 月 04 日 醒世警文

泰行道盤不畏懼劫數到來,世俗以嚴厲有色的輿評總會有,俗人喜歡杜撰歪文謗,能安然泰定者自然會度過。

天地福禍必報毫不差,不縱嗜欲者可積福澤,為師鞭策眾徒行規律,勤造陰功自然會吉祥,道本無名難以用言語概括,冥冥就存在抽象喻顯在人前,心存善良的人,祖師會引道,一個人的靈性敏銳可感師的存在,個人身受天恩其內心自知,莫視為這理所當然應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天下之人實無白受天地恩者。

年初新運又重新開排,記得守住真道原則不要亂序,遇事就如臨深淵境 ,猶如履薄冰之心態戰戰兢兢面對種種事,得之若驚不要掉以輕心,莫懈怠於享受名望和地位,切記真正勝利者是不驕矜,勢氣凌人者是很難恆久,切記上天欲毀其人必令其狂,所以貴者實以賤為本,謙卑以下為基本而且知道藏自己的鋒茫,委身處於下位而勇敢衞天者,真正的上天才有可能托負真重任,當修行在受挫折的過程中最易顯其氣節,行不離師而內心不為誘惑所動,任他人如何輿評自己相信的真理都不為所動,其乃為真人品真修行。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