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穎問︰各位大師,我以2元買入信義能源(3868),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信義能源升勢未止

2019/06/19 04:12:25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un
          Castor答:信義能源上市多日後突然急升,由之前1.95元水平,急升至2.24元,主要相信是該股在上市後多日已經消化大部份沽壓,若果以半新股策略,當股價見歷史高位後回調超過一成,宜先行沽出離場。若以高位2.24元計,回調一成支持位為2.01元,跌穿2元必須沽出。至於股價能升多少,則要視乎資金流入情況有否加快,若果以上市後最低位1.84元計算,股價有望上升1倍,即見3.68元。暫時可繼續持有,上望3.68元,但在升抵3.68元前回調超過一成,宜先行沽出。(筆者持有信義能源)

        黃師傅答:股價周一顯著上升創新高,由於半新股仍在炒供求階段,建議於2.1元止賺。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