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麒
林嘉麒
林嘉麒

鷹普精密認購可長揸

2019/06/19 04:12:41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un
          新股鷹普精密工業(1286)集團從事高精密度、高複雜度及性能關鍵的鑄件和加工零部件製造業務,產品應用於不同行業的終端市場,是中國第一及全球第七的獨立熔模鑄造公司。公司擁有多樣化終端市場和地域覆蓋,2018年收入來自美國、歐洲和中國分別佔42%、33%和23%。主要終端市場包括乘用車、商用車、大馬力發動機、液壓設備、航空、工程機械、農業機械、休閒娛樂船舶和車輛、醫療及能源。客戶均是各行業中知名的全球領導者, 包括Bosch、Caterpillar、Honeywell等。其中,集團未來主力發展航空業務,在熔模鑄造市場中,航空業佔比最大。

          由於集團能夠於較同業短時間熔模鑄造技術及極高性價比,即使美國關稅增加,產品價格在美國市場仍甚具競爭性。前期投資者包括霸菱亞洲和通用技術,中國國有企業結構調整基金是基石投資者。集團屬於高技術公司,而且上市市盈率只有7至9倍,遠較股神巴菲特當年入股PCC為低,價值吸引,建議認購作長線持有。

        宏滙資產管理董事及投資策略總監

        林嘉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