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放水 習特會面 油價看漲

2019/06/19 04:12:53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un
          周二油價與周一幾無差異,僅是周一油價略有回調,使上午油價在52美元以下走動。惟期後日本央行行長黑田表示,將繼續實施寬鬆貨幣政策,澳洲聯儲會議紀錄反映央行可能進一步減息,以對抗經濟放緩,降低失業率和恢復工資和通脹,無疑向巿場釋放了對流動性充裕的訊號;再加上歐央行行長德拉吉表示,如經濟不改善,將需要推出額外刺激措施,直接告訴全世界把銀根充裕訊息傳遍地球,並把美國聯儲局稍後降息預期進一步推高,油價順勢從低位回升。

        傳沙特推動成員再減產

          此外,巿場也傳出沙特阿拉伯將推動油組成員進一步減產,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月底G20峰會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溝通,兩國領袖會面將為中美貿易談判帶來希望憧憬而火速上升,為油價注入更多動力,估計在這兩天聯儲進行會議和G20臨近的加持下,油價短期有機突破10天均線的阻力,並向20天線,約55美元進發,但考慮及EIA油庫存在周四再次發佈,難免把高庫存課題重提,打擊巿場信心,投資者若能乘上這波升浪,或要見好即收。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