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秘密

2019/06/19 21:28:11 網誌分類: 科技
19 Jun

宇宙秘密

韓國瑜說他晚上不是去喝酒,而是睡前念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讓自己心情沉澱,也要大家體悟心經所包含的宇宙秘密。

說起宇宙秘密,豈是幾百字就可道盡,當初霍金想要破解黑洞的秘密,光是數學式子加起來,就不只一千字了,更何況還要加上許多的註解,演算流程的解釋,加來加去,比教科書還厚。而這本心經,說的只是人的修行大概,與浩瀚的宇宙所包含的有形無形秘密加起來,連滄海之一粟都不到,如何能以偏概全說是宇宙秘密呢?況且這心經是人寫的,一個人再怎麼聰明,又如何能悟懂宇宙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呢?現在有科學儀器的輔助,尚且沒有科學家可以說完全了解宇宙的奧秘,更何況是當初沒有科學儀器的修道者呢?所以韓市長說這話,一方面要拉攏佛教徒,一方面顧左右而言他,巧妙的避開不好的話題。這樣的作法,看在上天的眼裡,不知會不會有反效果呢?因為心經是給人修行用的,不是隨口拿來耍嘴皮子的。

宇宙到底有何秘密?從宇宙的起源,人類的開始,就是各說各話的境界。宗教家有宗教家的說法,科學家有科學家的說法,這兩種說法,往往互相牴觸。其實金闕祖師早就告訴我們,不要去探索宇宙的奧秘,應該多關注自身的因果業債。宇宙的確有秘密,但這是上天不想人類知道的,因為知道了這個秘密,對人類而言,是福是禍呢?就像當初發明了核子彈,是好是壞呢?知道太多祕密的人類,往往不是把秘密用來造福人群,而是用來經營一國的私利,造成他國的衰敗。所以給了人類太多宇宙秘密,等於是讓人類提早步上滅亡。

宇宙的秘密,掌握在金闕宮的玉皇大天尊手中,想要去探索的人,當先去金闕宮請示可不可行,再進行研究。這是一種基本的禮節,就像你想到白宮研究它的建築構造,是直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還是要先請示川普呢?如果這等禮節都不知的人,心中自無天地,無天無地的人,如何在宇宙中找到一塊立足之地呢?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宇宙秘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