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早出現

2019/06/19 21:38:30 網誌分類: 科技
19 Jun

誰最早出現

許多宗教都奉各家的主神為宇宙的創造者,由科學與邏輯來推論,其中有很多不合常理之處,偏偏各家的信徒也有很多科學家,卻又執迷不悟,何故呢?

先說佛教的主神釋迦牟尼佛,佛陀雖有其人,但絕非宇宙的創造者,也不是無形界的創造者。因為在佛陀出生的時刻,宇宙早已生成幾十億年,比宇宙晚出生,如何創造宇宙呢?

再說,佛陀在菩提樹下悟道,若沒有無形界的神尊牽引,如何能悟出無形界的玄機呢?要靠無形神尊來提示無形界的道理,就表示無形界不是佛陀創造的,如果是佛陀創造的,哪需要其他神尊來提點呢?換言之,佛陀跟我們一樣都是人,只是對於無形界的認識比我們深,並非有形與無形的創造者。 再說基督教的上帝,是否就是宇宙的創造者?最著名的故事就是上帝在短短的七天就創造了宇宙及亞當夏娃,包括地球上的種種生物。

果真如此,整個地球的歷史應該不過數千年而已,何來幾億年的化石呢?達爾文的演化論,已經證實人是演化而來的,不是上帝突然創造出來的,這種化石上的證據擺在眼前,還是有人願意選擇相信上帝,真不知他們頭腦裡裝甚麼。

金闕宮的創世紀,是由原始天尊搓下無形的皮屑送到地球,再由這些皮屑吸引有形的物質合成細胞,有了生命的開始,生物也逐漸繁茂,人的靈魂也進入地球上的各種生物開始輪迴。有當過魚類,兩生類,爬從類及恐龍,在這演化的過程中,出現許多大滅絕事件,淘汰生命力不強的物種,為將來的人類出現做準備。這些話,出自於沒有讀過生物的人口中,卻與演化論相契合,誰才是宇宙的真主,不辯自明。 捨棄真正的宇宙創造者不信,卻去相信一些不合科學邏輯的神,這就是盲目相信權威,不敢說出真相而得罪多數人。如同千年前的亞里斯多德,說心臟內有許多小孔相通,即使達文西解剖過心臟,發現真相,還是選擇將真相收藏在筆記本中,害怕得罪多數人。盲目的相信權威,忽略真相,就只好隨著權威一起被埋入深深的地底,得不到救贖的機會。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誰最早出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