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管窺天

2019/06/19 21:43:48 網誌分類: 科技
19 Jun

以管窺天

基督徒所說的天,就是上帝,上帝七天內創造地球萬物及人類,這個說法被達爾文的演化論打槍,惹來基督徒的不悅,若是達爾文早生幾百年,就會像其他科學家一樣被教廷處死。佛教徒所稱的上天,就是釋迦牟尼佛,但是從歷史的角度來看,釋迦牟尼佛成道也是經有無形界的其他神明幫助,才得以窺見無形界的一隅,把佛陀說成天,實在是捧得太高了。科學家說的天,就是宇宙,而且還拿著常常拿著望遠鏡鏡筒,像一根管子一樣,進行以管窺天的工作。但是愈窺就愈不滿足,於是就把哈伯望遠鏡送上太空,好好窺天窺個夠。果然不負眾望,哈伯望遠鏡傳來一張張高解析的照片,訴說宇宙的起源,但是 ,再怎麼清晰的照片,也只是宇宙的 一小小部分而已。所以人類以管窺天的工作,完成不到幾兆兆兆…分之一。

美國NASA百年來,集合世界頂尖人才,投入龐大經費,發展各項高科技設備,尚不能窺得宇宙的兆兆分之一,那麼比有形界更複雜的無形界,如何藉由一兩人之口,就可以訴說的盡呢?就好像有演藝人員偷偷闖入阿帕契直昇機,帶了頭盔,就PO網炫耀她坐過阿帕契直升機,感覺很了不起。這如同有些通靈者可以窺得無形鬼魂,就以為自己可以通天入地一樣威風。但是,進入阿帕契直升機的藝人,對直升機了解多少呢?他只見過外觀,對於操縱方式一無所知,對按鍵功能霧煞煞,連要加95汽油還是柴油都不知道,只是看過而已,就加以炫耀,好像自己是就是直升機駕駛一樣。其實就連直升機的駕駛,也無法完全了解直升機,因為直升機的機械原理,程式設計,電路連結,….,這些駕駛員也不懂,所以一台直升機的完成,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結果,每個人只負責自己的一部分,對別人的部分就不熟悉了。同樣的道理,許多通靈人士,看到的無形界,也只是外觀而已,也許他看到的是三太子來了,但是他不知道這個三太子是真的三太子,還是穿著三太子服裝的嬰靈。所以通靈人士以自己所見的外觀,來描述整個無形界時,就會失之客觀,因為他看不到全貌。

天既是如此偉大,我們有沒有必要去了解天的所有運作原理呢?這是沒有必要,也是做不到的,我們做到天要求我們的那一部分就可以了。就像你拿起智慧手機,你知道它的鏡頭如何做?它的程式如何寫?它的電池裝甚麼嗎?即使是蘋果的執行長,也無法說得清楚。但是不會這些有關係嗎?沒關係,只要會操作就好。因為你現在的角色,是使用者,不是研發者,所以沒有必要了解那麼多。同樣的道理,無形界的各種現象也不是有形的人可以窺得全貌的,所以我們也不必刻意為了去了解無形界,而去學通靈,讓自己看得到神或鬼。因為這些通靈者不能亂講話,就像是手機的研發者,不能亂寫程式一樣,弄錯了,就會受到懲處。但是偏偏很多人不信邪,自大又愛炫耀,就像去拍阿帕契的藝人一樣,想要顯現自己的門道比別人多一點,而不管後果,到處宣傳,最後害的是自己。

無形界的運作,其複雜程度,遠超過有形界。如果你連電腦程式都寫不出來,就不用想到要去了解無形界的運作原理。這麼複雜的運作模式,透過兩千年前的佛陀或耶穌來描述,相信說了你也不會懂。就像你去問李蒨蓉要如何開阿帕契直升機一樣,雖然他看過摸過,說得頭頭是道,但是照他的說法去開直升機,你一定飛不起來的。所以,簡單的直升機都如此難駕馭了,那複雜的無形界呢?你能期待看過無形界一隅的人,能帶你上天堂嗎?你飛得上去嗎?

要開阿帕契直升機,就要投入軍校的行列,經過基礎訓練養成,出國深造後,回來可以成為一位飛官,但是不能洩漏機密,更不能把設備當成炫耀的玩具。要了解無形界,也是先要經過金闕宮日日出文來認識,作為基礎養成,若能通過考驗,可以安家神,進一步了解無形界,但是,不能變心,初心一失,所有得到的功夫本領就會被收回,就像阿帕契的飛官一樣,空有好技術,卻不能再碰直升機了。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以管窺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