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上海素凱泰

2019/06/20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上海素凱泰酒店Sukhothai的朋友知道我在上海,就說怎麼不去他們那兒住兩天,結果就去住了兩天。

          說來也巧,上一年的這兩天我也在上海,也住在Sukhothai。那次是幫「興業太古匯」拍一條片子;其中一部份就是這家酒店,所以很是熟悉,再住,像回家,連接待處的姑娘見了我都說:歡迎回來。

          曼谷的Sukhothai很好住,上海這一家觀感不同,是另一種大都市特色,房間設計走簡潔明亮的風格,特別講究細節,房間海底綠藻成份的牆壁,有清潔空氣的作用,住在裏面,也趕一趕環保的時髦。跟曼谷一樣,酒店的spa特別出色,那天下午抽空去幫襯了一次,然後精神奕奕出去吃晚飯,才下電梯,就在大堂裏碰到張智霖,原來也是這家酒店的熟客,一年之間已經住了好幾次,我說下次帶靚靚來,他說還用你說,已經帶她來過了。

          臨走那天約了馬來西亞妹妹Helene一起吃早餐,眼前突然一黑,原來是酒店總經理Marcel在對面坐了下來,這個身高兩米的荷蘭大漢坐在哪裏都像座山一樣。他說知道我前一天到了,但因為有事外出沒見到面,聽說Helene跟我吃早餐,就過來喝杯咖啡,我問他生意怎麼樣?他說好極了,幾乎天天客滿。上海好酒店林立,競爭激烈,做到這樣不容易的。

          如此聊了一會,他們要開會了,我也要去機場,Helene問我甚麼時候再到上海?我說大概要十一月大閘蟹季節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