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保搶鏡 追Call「16128」

2019/06/20 04:12:52 網誌分類: 經濟
20 Jun
          中美關係迎來轉機,同時投資者憧憬歐央行的鴿派表態,使聯儲局今年減息機會上升,利好股票市場。隔晚美國三大股指急升,恒指隨外圍高開逾700點,午後升勢持續,收市穩守28200點,收報28202點,飆升703點,成交金額回升至逾1000億元。北水連續七個交易日大手流入,周二淨流入金額25億元。

          早前宣佈50至100億元人民幣回購計劃的中國平安(2318),周二首次回購近3億元人民幣A股。昨日股價隨大市高開,收復90元後,在91元附近窄幅整固,收報91元,大漲3.6%。如看好可留意平安購「16128」,行使價95元,實際槓桿11.2倍,今年10月到期。

          騰訊(700)上月新推出的手遊收入表現不俗,市場預計流水收入超過10億元人民幣。市場預期早前受壓的科技板塊,將隨中美關係回暖反彈,騰訊昨日隨大市急升,重上250天線,午後大致維持升勢,收報347元,勁漲近4%,成為昨日升市功臣之一。如看好可留意騰訊購「19201」,行使價350元,實際槓桿6.3倍,今年12月到期。

        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者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檔(包括基本上市檔增編)及補充上市檔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意見。法國巴黎證券(亞洲)有限公司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巿場參與者。法國巴黎證券(亞洲)有限公司、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及其聯屬公司均不對結構性產品︰(i)能否於預定上市日上市;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麥穎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