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彌勒佛對世人傳達他很多不實的訊息作出回應

2019/06/20 21:08:31 網誌分類: 光明天書
20 Jun

009彌勒佛對世人傳達他很多不實的訊息作出回應

尊敬的彌勒佛,歡迎您的大駕光臨!近期我們聽到很多關於您的訊息,傳得五花八門。針對這些問題,請您為我們授這一課,非常感恩您!


親愛的家人們,大家好!

這段時間沒有機會來為你們授課,非常遺憾。其實能為你們授課,我也非常歡喜。因為能幫助到家人們提升,也能體現我的價值。你們有幸得到那麼多親人的指導,一定要珍惜,並努力進取,成為人類的標竿。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做到。都做到了,你們的力量才會更加強大,才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親人。

你們千萬不要相信那些說我彌勒佛已經下界的傳言,因為那都是妖魔鬼怪散佈的謠言。尤其是那些自稱彌勒佛的“通靈人”,你們更不要去相信,他們要嘛是妖魔鬼怪通過投胎轉世的方式來到地球的邪惡物種,要嘛就是被妖魔鬼怪利用與控制的人。

尤其在如今的地球上,有很多通靈人都說是傳我彌勒佛的“法”。其實我哪有什麼法,那都是妖魔鬼怪為了迷惑世人而編造的謊言。你們可以通過學習我們傳達的這些知識來瞭解宇宙真相和規律,而不是去相信某個人傳的什麼“法”。可以說,宇宙中沒有人有能力創造出什麼法來,你們所理解的法其實就是宇宙規律。也就是說,生命再有能力,也不可能創造宇宙規律,而只能順應宇宙規律去生存。是世人不明白這些真相,才一直被妖魔鬼怪糊弄。

其實大道至簡,一切符合宇宙規律的才是正道,不符合宇宙規律的都是邪道。也可以說,一切合乎正道的就是正法,不合乎正道的就是邪法,你們這樣簡單地理解即可。

一些修行人對萬教歸一也有各式各樣的理解,不過很少有人理解其真正的含義。其實萬教歸一,就是歸於宇宙真相,而不是像他們所理解的那樣是歸於哪一教派。

如今地球上那些所謂的佛弟子們大多已經被迷惑,他們已經失去了分辨正邪與善惡的能力,成為了妖魔鬼怪的傀儡而不自知。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很痛心,也很想去救他們。但是,他們已經被迷惑得太深,反而不相信我們傳達的這些知識與真相。我們只有期待他們有一天能夠覺醒、回頭,能夠選擇正確的人生道路。

妖魔鬼怪為了擴大實力,不斷來掠奪我們正義的家園。它們如此猖狂,作為正義家族的後代,我們要懂得捍衛自己的家園,保護好自己的親人,讓親人們能夠幸福快樂地生活在宇宙中。其實,我們也可以通過與邪惡勢力戰鬥這樣的歷練來提高自己的能力,從而在宇宙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