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危機之二,錯誤要認,别死要面硬撑,恰似琵琶半遮面,一錯再錯,

2019/06/21 03:18:10 網誌分類: 政治
21 Jun

林鄭一錯再錯,第一錯,勇字當頭以為一地二檢過了關可以乘勝追擊,過關斬將,以報知遇之恩,原來是錯估形勢,在中美貿易戰風頭火勢之下,推出逃犯條例修改,結果引來市民強烈反對一百萬人上街。第二錯,一百萬人上街仍然錯估形勢夾硬來,堅持二讀逃犯修改條例,造成警民衝突,然後知難而退,暫停逃犯條例修訂,但死要面不肯宣布撤回,進退失據,引起反對派抗爭升級,不知道演變成甚麼更嚴重後果,造成第三錯。執迷不悟死要面。好勝不知輸,盲動冒進,好打得變成有勇無謀,政治前途一朝送。繼續坐在特首位,民望已經喪失殆盡,成了無脚之蟹,跛腳之鴨,無法施行政治法令。其痛苦更甚於下台,對政府、對個人兩害。更害苦了建制保皇黨,將來議員選舉必大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