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大阪請留意

2019/06/21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un
            提提大家,如果你將在本月(即六月)月底前到日本大阪公幹或旅行,請留意因為簡稱G20的二十國集團峰會,將在本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一連兩天在大阪港灣區的INTEX大阪舉行會議,期間有大量國際元首及政要來到大阪,當地會實施連串嚴謹的出入境安檢措施及交通管制,定會對在這段時間到訪大阪的旅客帶來不便。

          對一般旅客影響最大的,一定是往返關西機場及大阪市區的機場巴士,由六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不論是由機場來往大阪站、近鐵上本町、天王寺Abeno Harukas、難波OCAT轉運站及環球影城等市內熱門地區的機場巴士路線悉數停駛,只有二十九日、三十日及七月一日凌晨個別開往大阪站及難波的通宵班次維持有限度的服務,這表示大家要進出關西國際機場及入城,都要改搭JR或南海電車,對平常慣坐機場巴士的客人,肯定構成不便,加上上述檔期大阪市內會有封路措施,令鐵路列車更見擁擠,若你會在這幾天回港,必須預留多點時間前往機場。

          與此同時,由二十七日至三十日,關西機場更會加強行李安檢情況,並要求旅客出示登機證或機票訂票證明如電子機票,所以大家務要先行列印電子機票方便有關人員檢查,以免不必要的麻煩。另一個須注意事項是由即日至三十日,關西機場及大阪市內各主要車站的投幣式貯物櫃均告停用,而環球影城的貯物櫃則會在二十七日至三十日停用,攜帶行李的旅客務須多加留意。 

        (lamyatjp@hotmail.com)

        林逸
回應 (5)
我要發表
愛國者飛彈
愛國者飛彈 2019/07/20 05:12:49 回覆

南京大屠殺(日語)

愛國者飛彈
愛國者飛彈 2019/07/20 04:40:49 回覆

淞滬抗戰

抗日義士
抗日義士 2019/07/08 23:59:04 回覆

日本歷史學家松野誠發現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侵華日軍在中國使用化學武器的證據

正義之聲
正義之聲 2019/06/27 01:56:15 回覆

潘曉穎你死得冤枉,明知兇手就是陳同佳,但就是香港法律漏洞而讓他逍遙法外,你的人權在哪?

請支持修訂逃犯條例,請支持伸張正義

愛國者飛彈
愛國者飛彈 2019/06/27 01:46:27 回覆

有香港漢奸團體在昨日(6月26日)去G20在香港的領士館(當中包括日本),請求G20國家向習主席施壓,撤銷逃犯條例和關注香港人權,這些漢奸才是真正賣港,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豈容他國插手,想插手香港事務的國家是想把香港變成第二個滿州國,想把香港人成為他們反華的馬前卒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