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眼袋?健麗醫美專家這樣說

2019/06/21 15:07:55 網誌分類: 娛樂
21 Jun

不注意保養,25看起來像35並不誇張。如果長期熬夜、卸妝不乾淨以及睡前大量飲水會導致眼袋的產生,這是讓人看起來更老的罪魁禍首。如何去眼袋?網路上有很多方法,它們真的有用嗎?看看健麗醫美專家是怎麼說的。

如何去眼袋,先看看網路上介紹的一些方法。

1、熱敷

熱敷對水腫引起的眼袋,有一定的減輕作用,但對於真性眼袋是無效的。

2、冷熱敷去眼袋

眼部的皮膚最為細嫩,忽冷忽熱的溫度變化對皮膚是一種損傷,會導致皮膚更加鬆弛。所以,該方法是無法去除眼袋的。

2、眼貼膜、眼霜

健麗醫美專家說,眼貼膜能起到局部皮膚補水的作用,對預防或減緩皮膚鬆弛,有一定的作用,也會減緩眼袋的加重,但不會讓已經出現的眼袋消失,眼霜的作用類似。

3、蔬菜水果貼片

如黃瓜、土豆、蘋果等,其作用和眼膜的作用類似,有一定預防眼袋的作用,無治療的作用。

以上幾種方法並不能去除眼袋,那該如何去眼袋?眼袋形成的原因主要是下眼瞼支撐結構鬆弛和眼部脂肪膨出造成的,睡前少飲水和保證充足的睡眠,對預防眼袋有較好的效果。但是眼袋一旦出現,則不會自行消失,外用的所謂各種偏方,也不能讓眼袋消失。一旦出現眼袋,越早治療效果越好。想徹底去除眼袋,只能通過現代醫療技術,比如不開刀去眼袋法,治療時間短、無痛無疤痕、恢復快、效果好!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 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