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费城最大炼油厂发生爆炸 巨大火球照亮夜空

2019/06/21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21 Jun

美国费城最大炼油厂发生爆炸 巨大火球照亮夜空

2019-06-21 17:11:21    来源:海外网

摘要:当地时间周五(21日)凌晨,美国费城南部一炼油厂发生大规模爆炸。视频显示,爆炸现场出现巨大火球,照亮费城南部夜空。

2.jpg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6月21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五(21日)凌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南部一炼油厂发生大规模爆炸。爆炸地离该市体育中心不远。

5.gif

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事发于21日凌晨3点至4点左右,火势于5点左右得以控制。费城官员证实,这场大火起于拥有150年历史的费城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PES)。但他同时表示,目前无法提供更多细节。

      报道称,爆炸波及到了周围的房屋,有当地居民表示,由于爆炸的冲击,他们屋内墙上挂的艺术品都被冲掉了。

4.gif

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费城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是美国东海岸最大炼油商。报道称,炼油厂有消防人员。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消息,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6.gif

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福克斯新闻网还附上了目击者录制的现场视频。视频显示,爆炸现场出现巨大火球,照亮费城南部夜空。

      另据费城福克斯29台报道,爆炸导致附近的76号洲际公路关闭,而费城市中心通往机场的95号洲际公路仍开放。费城消防局要求附近居民和企业在接到进一步通知之前就地避难。(海外网 姚凯红)

责编:姚凯红、童芳

http://news.haiwainet.cn/n/2019/0621/c3541093-3157943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