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和國際關係 Wild Guess

2019/06/22 10:56:18 網誌分類: 時事
22 Jun

西環部署反擊 民意隨時逆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HjfcS3GAk

中國在G20上有幾頭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8Hm3Q5ItEU&t=743s

郭博士答客問之好人好事( 林鄭月娥異化為毒蛾的前世今生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zwFNcfET0

More Coming Up

 crowd

中國意識到伊朗在涉嫌國際水域擊落了美國無人機,這可能是一場戰爭行為特朗普後來承認他在過去的10-15分鐘內停止了美軍對應軍事行動

我看過一部關於匈牙利水球隊的電影-榮耀的孩子Children of Glory. 1956 國際動態變化,埃及收回蘇伊士運河的主權, 西方不再關心匈牙利起義

Image result for Children of Glory (Szabadsag Szerelem in Hungarian)

水中血戰The "Blood in the Water" match
1956年10月23日布達佩斯發生了一場20萬人的大規模集會,目的是反對蘇聯扶持的匈牙利勞動人民黨政府。在外界看來,此事可能會導致匈牙利脫離蘇聯的控制。11月1日開始,蘇聯裝甲部隊入侵匈牙利,並在11月4日至11月10日這段時間內,聯合空軍、炮兵等鎮壓了這場運動。
1956年12月6日195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匈牙利男子水球隊與蘇聯男子水球隊爭奪水球冠軍的一場比賽。該比賽以匈牙利隊4:0完勝蘇聯隊告終,賽中多位球員大打出手,導致血流滿面。「水中血戰」之名取自媒體拍攝匈牙利水球員埃爾文·扎多爾在血戰之後右眼角流血之場景。本次比賽發生於匈牙利十月事件之後不久 (wiki)
1956年最血腥的水球比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oA5yLZ4l4
當情況在現實中變壞,甚至是榮耀的孩子Children of Glory那部電影女演員KataDobó(飾演Falk Viki )她自己到了美國和英國. 她於2003年出現在CSI:犯罪現場調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中。2011年1月,她出現在血腥線Bloodlines中,這是BBC犯罪劇“沉默證人Silent Witness”第14集的第四集.. 近年來,匈牙利越來越好,她搬回了匈牙利(wiki)

沒人想要香港的情況變壞了 

中國在1967年沒有接管香港的原因之一

六日戰爭(第三次中東戰爭)
以色列雖然死亡近千人,3個阿拉伯國家死亡卻有近20,000人。以軍損失戰機46架,卻擊毀了對方400多架飛機,以色列占領了埃及控制的加薩地帶, 以色列佔領加薩走廊。和西奈半島(wiki)

中國在G20上有幾頭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8Hm3Q5ItEU&t=743s

小維粵語發音誤導我聽到 "豬20", 更可能是我過度敏感
大大不想成為豬,當然會留手
 

浸浸他自己XX 無親情, 兩黨共識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 和"美國 - 香港政策法案", 三個黃瓜, 非常典型的AV場景

大大不想成為豬,當然會留手

BUT 執法行業的網友誠懇地給我一個提醒
"政治的嘢,來而不往,非禮也。偉大的共產黨,就我理解,係唔記仇的。"

 

一旦大大和浸浸達成協議, well

Once again
宣傳封建迷信:
永勝麻雀白頭佬見解: 例湯-整定
想起衛斯理-在數難逃
破鼓萬人捶,牆倒眾人推

PS
Marvel 傳甄子丹加盟華裔英雄電影《上氣》 演背後高人呼聲高-Marvel 屬意甄子丹演出《上氣》其中一位重要角色,外界猜測他可能出演上氣的父親傅滿洲(Dr.Fu Manchu)
https://www.hk01.com/電影/341837/marvel-傳甄子丹加盟華裔英雄電影-上氣-演背後高人呼聲高

Who is Dr Fu Manchu?
傅滿洲(英文:Dr.Fu Manchu),是英國推理小說作家薩克斯·羅默(Sax Rohmer)創作的傅滿洲系列小說中的虛構人物。1913年在《傅滿洲的謎團》(The Mystery of Dr. Fu Manchu)一書中首次出現。按照書中的描述,傅滿洲是一個瘦高禿頭,倒豎兩條長眉,面目陰險。這個角色還通過戲劇、電視、廣播和動漫等方式塑造超過90年。他標誌性的鬍鬚被稱作「傅滿洲式鬍鬚」(Fu Manchu moustache)。傅滿洲是西方人對黃禍恐懼的代表。(wiki)

1932年《傅滿洲的面具》中,傅滿洲把一個白人女孩兒交給他的追隨者並對他們如是說:「你們想不想娶這樣的處女做老婆?那麼征服吧!繁衍吧!殺光白人,搶走他們的女人!」(「Would you all have maidens like this for your wives? Then conquer and breed! Kill the white man and take his women!」(wikI)

The Rockin' Ramrods - Don't Fool With Fu Manch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3B4P_Ddrs

漫畫和漫畫電影反映了當代情感
他們甚至懶得重新製作陳查禮(Charlie Cha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