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權力轉移

2019/06/22 11:18:58 網誌分類: 宗教
22 Jun

2019年6月21日(北美東岸時間),今天我開始向源頭、一切天使、諸佛菩薩佛母金鋼明王以及所有幫助我的存有祈求地球人類世界的權力都交到真心為人類及地球世界的衆生謀求幸福的人手中。

開始前我用靈擺求問源頭,地球人類世界的權力有多少在一些真心為人類及地球世界的衆生謀求幸福的人手中?結果我得知是0.01%也没有{#icono0_54}

今日我修練源頭之法和靈魂煉金術之後,在迴向時我祈求地球人類世界的權力都交到真心為人類及地球世界的衆生謀求幸福的人手中。到了晚上,地球人類世界的權力已有0.03%交到真心為人類及地球世界的衆生謀求幸福的人手中。

回應 (3)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9/06/25 12:12:55 回覆

6月24日晚上,地球人類世界的權力已有99.9%交到給一些真心為人類及地球世界的衆生謀求幸福的人手中。

知道真相的人該知道,很多真正的權力都是在幕後的。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9/06/24 11:53:37 回覆

6月23日晚上,地球人類世界的權力已有31%交到給一些真心為人類及地球世界的衆生謀求幸福的人手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9/06/23 12:26:05 回覆

6月22日,進展緩慢,所以我又再恭請人界仙界鬼界妖界精靈界的一切眾生到來與我一同共修,並祈求地球世界的權力都交到一些真心為地球人類及其他衆生謀求幸福的人及衆生的手中。

晚上我用靈擺求問源頭得知,地球人類世界的權力有0.7%已交到給一些真心為人類及地球世界的衆生謀求幸福的人手中。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