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優勢有哪些?

2019/06/22 15:13:53 網誌分類: 娛樂
22 Jun

這幾天有不少人問到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怎麼樣,有什麼優勢?30多位TVB明星為何選擇健麗?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眼袋是個“頑固份子”,必須通過現代醫療技術才能徹底去除,目前去眼袋技術主要分為開刀法和不開刀法,健麗是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的代表。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優勢有哪些?

1、開刀法去眼袋

開刀去眼袋又分為外路法和內路法,外路法就是沿著下眼瞼切1.5cm到3cm左右的切口去除多餘的脂肪和皮膚,適合40歲以上皮膚較為鬆弛的人群。外路法的優點是可以去除多餘的鬆弛皮膚,缺點是治療時間較長(1.5至2小時)會增加不確定性風險,治療後會留有疤痕以及恢復週期長等;內路法是在下眼瞼膜內側進行去除多餘的脂肪,優點是治療後不會留下疤痕,但是缺點也是較為明顯的,治療時間較長 (1.5至2小時) 、恢復週期也長,更重要的是在內膜進行手術容易出血,專家是在盲視的情況下操作,脂肪容易去除不乾淨,且不能去除多餘的鬆弛皮膚,因此容易復發。

2、不開刀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適合年輕人以及怕開刀人群,目前是去眼袋是主流技術,無痛無疤痕,一般3到5天即可恢復,效果立竿見影,目前市場上以香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為代表,20分鐘左右即可去除眼袋,無痛無疤痕,5天左右即可恢復,簽約保證效果。健麗醫美擁有十餘項國際專利,是80萬亞太人士的選擇,30多位香港藝人(陳錦鴻、詹秉熙、楊玉梅、林敬剛等)都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的體驗人。

以上就是健麗去眼袋技術優勢有哪些的相關介紹,希望對眼部求美者們有所幫助。去除眼袋後好處還是很多的,比如看起來更年輕了,外在形象肯定更美了,對事業、愛情都有幫助。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 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