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位TVB明星為何青睞健麗?

2019/06/22 15:16:03 網誌分類: 娛樂
22 Jun

眼袋已經是當今社會不可忽視的健康問題,亞太地區80萬人士選擇香港健麗,30多位TVB藝人(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林敬剛等)都是健香港健麗的體驗人。有人不禁發出疑問,那麼多可以治療眼袋的美容中心,求美者們為何選擇健麗?健麗有什麼值得這麼多人選擇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說說健麗去眼袋的一些情況,看完之後也許您就明白了,具體請閱讀下文。

求美者們為何選擇健麗?以下幾點足以說明健麗是值得求美者們信賴的。

1、品牌高端,健麗是由多位醫美專家共同組建於1995年,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品牌,是TVB明星們的御用機構。

2、技術先進,健麗醫美專門開設眼部創新技術開發中心,研發多項創新去眼袋技術。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可實現無開放切口,治療無痛無疤痕,治療時間20分鐘左右,5天左右即可恢復快,簽約保證效果,所以備受求美者的青睞。

3、經驗豐富,健麗醫美團隊20餘年來只專注於去眼袋,不斷探索和實踐去眼袋技術,尤其擅長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此外,健麗醫美專家們臨床經驗非常豐富,能根據不同類型的眼袋給出針對性治療方案,人均案例在1萬例以上。

4、名人選擇,健麗醫美已經幫助80萬眼部求美者實現眼部年輕美,不僅贏得普通求美者們的認可,也贏得名人們的信賴,陳錦鴻先生、楊玉梅女士、詹秉熙先生、林敬剛先生以及香港著名女主持人杜文慧等均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治療的真實效果體驗人。

5、專屬服務,健麗醫美為每位眼部求美者提供一對一管家式專屬服務,每做完一例眼袋醫療,均有專業的醫療人員進行一對一治療後護理指導,確保求美者們眼袋治療後快速恢復,在眼袋治療恢復後,定期給客戶分享眼部疾患預防及保養常識,讓美麗得到有效延伸。

看完以上的幾點,是不是明白了求美者們為何選擇健麗?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 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