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眼袋?最有效的去眼袋方法看這裡

2019/06/24 15:24:34 網誌分類: 娛樂
24 Jun

去眼袋的方法網上有很多介紹,但並不是每種都有效。因為眼袋一旦產生,就不會自行消退,只會慢慢變大,想要徹底去除只能通過現代醫療技術。下面健麗醫美為大家介紹下如何去眼袋,最有效的去眼袋方法,詳情歡迎閱讀下文。

現代醫療技術去眼袋主要分為開刀法和不開刀法,開刀法又分為內路法和外路法。

1、不開刀法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非常受求美者的歡迎,比如健麗不開刀去眼袋。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只專注於去眼袋這一個體系,所以保證了操作者的技術熟練程度與精湛度,因而它既融合了開刀去眼袋的優勢,又創造了其獨特的技術優勢,目前而言,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達到了國際領先水準,並一直引領市場去眼袋技術的不斷革新與發展。

2、開刀法去眼袋

開刀法的外路法是非常常見的去眼袋方法,就是在沿著下眼瞼睫毛沿做1.5-3cm長度的切口,然後將眼袋裏面的脂肪分離出來,切除多餘鬆弛的皮膚後縫合傷口。通過這種方法雖然能夠去除眼袋,但是由於其切口較長,一般都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反而不甚美觀。而且這種方法恢復時間比較長,在一定程度上會帶來生活與工作上的不方便。

開刀法的內路法和外路法有所不同,內切去眼袋法在外路法的技術上做了一定的改良,目的為了規避外切形成的疤痕影響到美觀。內切是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0.8-1.5cm的切口,然後把多餘的脂肪剝離出來。問題的關鍵來了,該方法如果在人工進行的情況下對操作者的要求是極高的,因為內切口會導致出血,從而影響到視覺,所以就要求操作者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根據經驗迅速準確地找到眼袋脂肪位置,精准地切除掉。這類方法雖然在一定程度上規避了疤痕的缺點,但是對手術實施者卻是有極高要求的,一般非專業去眼袋機構很少有醫美專家能夠達到。

如何去眼袋?最有效的去眼袋方法是什麼?自然是不開刀法了,不僅治療快,還無痛無疤痕,恢復快,效果好,因此,超過80萬的愛美人士選擇了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其中包括30多位TVB明星(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林敬剛等)。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 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