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中計

2019/06/25 13:05:16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n

學生們,社會很多人支持你們的。請勿中計,林鄭不回應,是用時間作策略,拖延。也用這個策略,使學生中計。

市民站在你們的一邊。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9/06/26 17:28:51 回覆

謝謝路人先生。

“沉得住氣“是可參考的招數。

小不忍,則亂大謀。

路人甲
路人甲 2019/06/26 10:10:01 回覆

那些站到鏡頭前的年輕人未曾真正體驗過生活的艱苦,只懂得在鏡頭前叫囂,請問如果沒有錢開飯、交租,還能夠叫什麼囂呢?

年輕人口口聲聲說什麼「市民不接受」,他們怎能代表另一批沉默的大多數市民呢?鏡頭前他們「洶湧澎湃」,可是鏡頭外我們這一輩的人沒有一個人是同意他們的行為的。就連傳媒都怕了他們,收致報道新聞之時頗有偏頗。

聞說困在警總內有大肚婆需要幫忙,竟然有人叫囂:「生得未呀?」這還是「人」嗎?一點同情心也沒有,簡直連禽牲都不如。

沒有麵包,再偉大的愛情也要枯萎;不得溫飽,爭取什麼民主?民主,可以當飯食,維持生命嗎?

我們由七十年代走到今天的這一輩人,看著國家如何在今天的國際舞台上有能力與超級強國一抗,就明白今天得來的成果真是不容易,年輕人,未曾經歷過那些艱苦的日子,又如何懂得珍惜呢?

只是為了少數人的政治訴求而毀滅了香港幾百年來的根基,香港人,真可悲!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謝謝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