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澳門麗思卡爾頓

2019/06/26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n
          以前到澳門,多數住永利旗下的酒店,這次想換換口味,便選了銀河旗下的Ritz Carlton。

          澳門各大賭場集團都有不少酒店,各大國際品牌酒店匯集一處,選擇就真的要挑心頭好了。Ritz Carlton屬一線酒店,以客房精緻服務到家著稱,以往在世界各地住過,從未失望。澳門這一家因在賭場之中,又是另一種感受。那就是人在酒店之中有一種熟悉的寧靜舒適,但一出酒店,拐個彎就是中潮洶湧的賭場商場。一靜一動彷彿兩個世界,穿梭其中有動靜皆宜之感。

          在澳門也就是這樣,一個賭場集團佔地極大,裏面就像個小世界,衣食住玩都可在裏面解決,Ritz Carlton屬銀河集團,前後左右相連的還有萬豪、悅榕莊和大倉等團際品牌酒店,各有不同風格,酒店和商場中有一百二十間食肆,囊括中西日葡,真是住兩個月都吃不過來。

          於是也就選精品食肆吃飯了,在那裏住了兩晚,第一晚在「Bombana」吃晚飯,這家餐廳在香港在上海都幫襯過,澳門還是第一次,從頭盤到主菜、甜品,前後七道菜,配了三瓶酒,吃了三小時,不亦樂乎。第二晚在酒店五十一樓中餐廳「麗軒」吃中餐,廚師手藝精巧,水準極高,於是住了兩個晚上,晚飯都在酒店吃,十分安逸。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