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創新風味家庭菜

2019/06/27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米珠蓮愛到中環蘇豪區用餐,最新進駐有多國菜餐廳Kinship,由分別來自美國及英國的名廚Chris Grare與Arron Rhodes開設,供應十多款創新家庭風味菜式,打造成時尚與人情味兼備的街坊餐館。

          負責廚房的是Chris Grare,他師承米芝蓮星廚Daniel Boulud,於紐約的米芝蓮星級餐廳展開廚師生涯,及後在本地多家知名餐廳擔任行政總廚。餐廳樓面由Arron Rhodes打理,曾任職多家米芝蓮星級餐廳主廚的他,嚐盡世界美食。菜式方面,以健康的鄉村家庭風味為主,推介開胃菜煙燻法羅群島三文魚,選用法羅群島清澈海水中捕獲的可持續三文魚入饌,厚切煙燻三文魚柳色澤鮮艷,脂肪條紋清晰,肥美可口,配以三文魚子、南美風味沙律、香脆的藜麥和秘魯辣椒醬品嘗,口感豐富。

          主菜必試香烤五花腩,嚴選日本沖繩家庭農場新鮮空運來的五花腩,香烤後淋上日式高湯,配以蜜糖豆、日本椎茸蘑菇等享用,五花腩烤得鬆軟酥香,入口鹹鮮微甜。最後推介朱古力椰子撻,64%濃度的朱古力與班蘭慕斯、咖央醬的味道夾配,鋪上鹽結晶和椰絲增加口感,鹹甜有致,為這頓家庭風味大餐作結。

        地址:中環些利街2至4號3樓

        查詢:2520 0899

        米珠蓮
■餐廳樓面總管Arron Rhodes(左)及行政總廚Chris Grare(右)。
 ■餐廳樓面總管Arron Rhodes(左)及行政總廚Chris Grare(右)。 
■煙燻法羅群島三文魚p/   $158
 ■煙燻法羅群島三文魚

   $158 

■香烤五花腩$228
 ■香烤五花腩$2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