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無警時份

2019/06/27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昨天伊利沙伯醫院和仁濟醫院的駐院警崗關門了,這意味着,逃犯、暴徒及任何犯罪人士可以放心在這些醫院療傷,沒有人會走進急症室查你身份。

          因逃犯條例引發的政治事件,令執法警員成了社會出氣袋。這些日子,警員在醫院經常被偏激醫護不禮貌對待。

          有伊利沙伯醫院醫生巡房時看到駐院警員,竟大聲吆喝:「做乜成條街都係狗?」又有警察在急症室處理毆打受傷案件時,問分流站護士受害人在哪裏?竟得來「自己用個鼻索吓」的回應。

          有警察押解受傷疑犯到醫院洗傷口,護士竟帶同犯人到醫療室把門鎖上,警察有責任看守疑犯,於是敲門欲進,該護士喝罵:「你咪入嚟呀黑警!」真想問,如果那疑犯把護士挾持了,那護士會不會叫她那口中的「黑警」營救?

          日前,八十二名醫護及法律界選委齊聲譴責警方,指他們在醫院搜證及拘捕是不合情不合法的。既然如此敵視,既然動輒得咎,執法者惟有用最消極的方法回應,就是離開,反正你們不用我保護,我又何必自取其辱?

          今天我們一遇事就打999,管它是夫妻打架、走失愛犬、大樹倒塌、貨車死火……香港警察的無處不在,讓大家身在福中太久,忘了感恩。

          於是,有警察群組提議:以後這樣吧,水浸找渠務處、塌樹找樹木組、發現死人找醫務衞生署、家暴找社署、阻路找路政署、阻街找食環署、噪音找環保署、學校糾紛找教育局、屋邨有事找房署、私人屋苑就找物業管理處、鄉村糾紛找鄉議局、唔見嘢自己搵、遊行集會自行控制秩序,況且已有先例證明有效……

          不動武的反擊才最強反撲,如果大家仍在指責警方濫用暴力,終有一天,社會將進入無警時份,到時後悔已太遲。

        屈穎妍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9/06/29 09:33:38 回覆

{#icono0_49}

暮跖
暮跖 2019/06/27 12:06:33 回覆

英華女校生爆料 學校解釋修例偏幫反對派

一名來自英華女校的學生向傳媒爆料,學校26日將舉行特別午會,邀請嘉賓「講解」《逃犯條例》,但只邀請傳媒人劉進圖及港大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而不見政府官員,立場被質疑偏向反對派。 該女生更指,英華女校過往曾有教師濫用通識及宗教課宣揚反對派主張,學校內甚至形成「支持建制派就會被欺凌」的「一言堂」現象,情況堪憂。英華女校昨回應稱,學校一貫以持續平衡的信念,邀請不同嘉賓到校分享,給予平台及空間讓同學反思及自由表達意見。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6/26/focus/%e8%8b%b1%e8%8f%af%e5%a5%b3%e6%a0%a1%e7%94%9f%e7%88%86%e6%96%99-%e5%ad%b8%e6%a0%a1%e8%a7%a3%e9%87%8b%e4%bf%ae%e4%be%8b%e5%81%8f%e5%b9%ab%e5%8f%8d%e5%b0%8d%e6%b4%be

黃絲洗腦無恐不入, 有得洗就洗, 名校出來的都是這樣的貨式!

試問有幾多出於污泥(黃絲歪理)而不染呢!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