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伴侶

2019/06/27 10:31:0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Jun

  靈魂伴侶,很新鮮的名詞。

  張可頤說:「我覺得這個年頭結不結婚沒有什麼分別,我不需要找一個男人,而是找一個靈魂與自己接近的伴侶,除了這樣,朋友、家人、同事都齊整,所以我單身都很開心。」

  是的,今年五十歲了,早已經過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能夠抱著這種態度過生活,的確少了很多煩惱。

  遇上了合適的人,情投意合的話,結婚固然是理所當然,沒有遇上的話也不必強求,隨遇而安也無不可,誰說單身就不能過日子呢?

  婚姻,結對了自然令人羨慕,可是,一旦出了問題那就是噩夢的開始。

  遇上通情達理的人還可以好來好去,遇上糾纏不清的人那可能是終身痛苦的事情呢!

  每個人都有青春期,進了青春期,自然有求偶、結婚的期望,可是,青春期一過,自然也就淡化了。

  沒有人真的能夠白頭偕老的,到頭來總有一個人先走,留下的還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所以,單身也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事情,只要過得開心就夠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6/28 10:03:39 回覆
@淺雪...

所謂「相識滿天下,知心無一人」正是這個道理,要找一個可以傾訴心事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淺雪
淺雪 2019/06/28 09:21:09 回覆

找一個思想接近都難..還想靈魂相知...

     難...

所以張可頤知道自己問題所在..沒有祈望係聰明的..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