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幹的人

2008/04/09 23:50:3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昨天在公司裡提出了一個大胆的請求,就是請求另一位同事給我試試做banner product design 的工作, 她說我也可試試做幾個artwork給她看看是否合乎她們的標準,其實我也不大把握的,只是真的很想試試做,因為係讀設計的時候是有畫過電腦搜畫的,現在常常看見由外國設計公司畫來的banner畫稿真係好靚,好想自己試試畫啊~不過在其他同事的角度來看可能會是多餘的,因為我相信沒有打工仔會想做自己工作圍已外的事,而我就是那個多事幹的人,不過我自己認為如我沒有嘗試畫吓banner畫稿又怎會知道自己畫不到呢,自覺在這間公司這麼多年來來去去做的也是平常砌稿,手板眼見功夫,現時工作真是沒什麼設計可言~所以真想試試畫這banner畫稿啊,如果合格的話,老細肯buy我的產品也是件好事啊~加油!!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4/10 23:12:16 回覆
謝謝各位支持,我相信我會堅持到底的!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10 01:12:43 回覆
能者多勞, 多勞必多得! 加油啊!
2008/04/10 00:48:18 回覆
我都是這一類無事搵事做的麻煩員工,                                   所謂成功自古在嘗試嘛!                                    爭取多點經驗,有益無害,最怕就是招人妒忌吧~
2008/04/10 00:32:09 回覆
Janice: 加油。我撐妳。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