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天然現代法饌

2019/06/28 04:13:25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n
          經過四個月翻新,主打現代法菜的米芝蓮二星餐廳Amber終於重開,日前米珠蓮結伴到Amber一試新菜,甫入餐廳即被天然暖色系裝潢吸引。聽聞廚藝總監Richard Ekkebus趁餐廳裝修期間周遊列國,尋找新食材及鑽研新烹技,有見健康飲食成大趨勢,Richard更自製天然佐料,為新推的五十道菜式添加自然風。全新菜式不含任何乳製品,亦少用精製糖、鹽,改以發酵食材和海帶來提升鮮味,以天然楓糖、蜜糖代替砂糖,更選用逾四十種不飽和植物油。菜式適合患有乳糖不耐症和食物敏感人士享用。

        餐廳午市餐單($998起/位)有三、四或五道菜選擇,晚市餐單可選五、六或七道菜($1,788起/位),兩者都有全素菜單。米珠蓮點了頭盤鰺魚刺身,配料有小麥草、蒿筍、日本青瓜,鰺魚油脂量不高,特別鮮美。主菜是香煎紅甘鯛,配料有小青瓜、貝利切橄欖、魚子醬、青檸及紫蘇,魚鱗香煎後非常香脆,魚肉嫩滑。甜品清酒粕、覆盆子、卡馬爾格黑米爆谷伴米漿,賣相鮮艷,覆盆子香甜鮮酸,自家磨製米漿雪葩米味濃郁,這餐水準高。

        Ambe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

        查詢:2132 0066

        米珠蓮

        
■香煎紅甘鯛
 ■香煎紅甘鯛 
■鰺魚刺身
 ■鰺魚刺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