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陳列室價值

2019/06/28 04:13:3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n
           隨着奧迪位於尖沙咀漆咸道Audi Kowloon三層旗艦店光榮結業,再次令人覺得每月花費數十萬元甚至一百萬元重金租賃巨型地舖作為汽車專店的傳統,是否有必要維持呢?其實奧迪去年起嘗試在太古廣場、又一城等商場設立Pop-up店,聽聞銷售反應比預期理想,可能會成為新潮流。

          今時今日香港地價昂貴,對於擁有自己物業的汽車代理集團,例如仁孚行(平治)、森那美(寶馬及MINI)、大昌行(本田、日產),都能夠利用「自己就是業主」的優勢,在集團物業內建設大型展廳,其他代理則要面對加租逼搬遷風險。

          據不少代理調查發現,時下許多來到陳列室看車的人,差不多八、九成都是有心買車,他們早已在網上深入了解車子資料及特色,陳列室功能變成只是作為試車落訂,或者驗收新車的接待中心。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