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修訂逃犯條例的真相

2019/06/28 16:40:43 網誌分類: 寫作
28 Jun

昨天在youtube上看到葉劉淑儀為修訂逃犯條例一事說出了當年歷史的真相,揭露第一位要求香港政府修例的人正是「李柱銘」。事件源於德福花園五屍命案,兇徒犯案後潛逃內地,再加上大賊張子強擄劫多名富商之後同樣藏身內地,於是激發起當時身為立法會議員的李柱銘率先提出修訂逃犯條例,以便香港政府能審理案件,而當時的政務司司長正是陳方安生,她也是贊同修訂並有份參與工作的。

然而事隔多年,兩位都疑似患上老人痴呆,李柱銘和陳方安生竟然跑去美國告狀提出「反對」修訂條例,卻不提當年自己所做過的「好事」。

可惜真相永遠是令人吃驚的!要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他們又怎好意思承認修訂逃犯條例的初心本來就是為香港人設想的好事?以前的李柱銘確實曾經為香港做過些少實事的,是當年起草基本法委員會成員之一,可惜臨到晚年便性情大變,甚至是非不分,夥同陳方安生、黎智英一干人等甘心當美國人的鷹犬,做出許多傷害祖國和香港的事,但依然在香港過著好日子,沒有因為做大漢奸而擔心被內地執法部門檢控,所以其他市民又怕甚麼?

以前洋人很喜歡叫中國人做China Pig,但美國佬現在更喜歡叫香港人做Hong Kong Pig。為什麼呢?據不知是否可靠消息傳聞美國佬上次佔中時豪花了兩億港元,今次中美貿易戰如箭在弦,當然要下重本大灑三億銀彈務求搞亂你香港為止。結果真有一大批傻人見錢開眼,個個爭相做漢奸,應驗了有錢駛得鬼推磨的說法。我最近收到一段錄音聲帶,估計當事人是這班暴徒的其中一名判頭,負責安排人員作亂的,他說:「帶頭盔走在最前線的每日三千元,敢向警察投擲磚頭和鐵枝的每日五千。」怪不得暴徒可以如此搏命了,而背後策動的美國佬肯定笑彎了腰,笑一班Hong Kong Pigs甘願為了區區幾千元出賣香港、出賣國家、更可能令自己變成監躉,斷送了下半生幸福。

中美領導人明天會面,預計習主席劈頭第一句就要臭罵美國佬不要再搞亂香港了,否則我十三億人民一定跟你死老美鬥到底!(設計對白)

回應 (8)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9/07/02 15:54:40 回覆
@過路人...

很多香港人都不明白一個道理: 一榮皆榮, 一損俱損.  只有中國好, 香港才會好.

年青人完全沒有國家觀念, 都是殖民時期所造成的, 回歸後又沒有加強中國歷史教育, 反而歸入通識一科, 再加上黃教師, 黃傳媒大力洗腦, 令學生越來越仇恨中國. 唯有2047年, 等國家接管香港後, 出手整頓一下現時歪風吧!

過路人
過路人 2019/07/02 11:14:49 回覆

只有我們經歷過國家改革開放這四十年來的變化,才會明白今天國家在國際上今天的成就是多麼可貴了。

看勢頭,中國正在「追英趕美」,結果是遭到美國的打壓,可是,美國的打壓,反而令中國加緊步伐前進,扶了中國一把。

立 冬
立 冬 2019/07/02 10:45:11 回覆
@淺雪...

習主席加油! 中國加油!  {#iconb_282}

立 冬
立 冬 2019/07/02 10:45:34 回覆
@金石仁...

石仁哥您好啊! 真係好耐無見你了, 還以為你已經離開左頭條網, 以後要多來看我呀.   {#iconb_25}

立 冬
立 冬 2019/07/02 10:41:12 回覆
@美麗的黃昏...

沒錯, 國家一直在進步中, 我有同事去完四川後大讚四川比香港更繁榮.  若香港再不努力, 還在大搞鬥爭, 很快玩完了.  我最近換領回鄉證, 只需30分鐘, 領證更只需30秒, 快到我唔信.  國內單是一個微信支付, 已經為國人解決了不少生活問題.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19/06/30 12:32:13 回覆

這三十年見證了中華民族的復興, 心中很高興

金石仁
金石仁 2019/06/30 08:53:52 回覆

{#icons_cat1}久違了。好嘛。

淺雪
淺雪 2019/06/29 09:31:39 回覆

可惜中國氣勢都是弱..

希望G20的會談有好進展..

加油..中國..加油習主席..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